妈,生日快乐!今天是妈的生日,而我却又不能陪她过生日了,好多少年了,我都不陪妈过生日,只能叫弟买礼物或蛋糕,真的好想回去陪她过生日!
      妈,我晓得,实在你素来都不在乎本人的生日,就连生日那天都不肯请假,固然我不在你身边,然而只有我打个电话回去说声生日快乐,你就会很满意了,武汉办证
      妈,身为儿子的我又不能陪你过生日了,只能衷心祝愿你――我最爱的母亲,武汉办证。妈,诞辰快活!!!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23xq3xf5d 的頭像
    be23xq3xf5d

    be23xq3xf5d的部落格

    be23xq3xf5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